不可思議的事實 Toyota Prius零四直線幹掉Dodge Challenger Demon

fe76785 

Toyota推出Prius時,預計它將成為暢銷產品。然而,我們不會懷疑它,甚至認為它會變成一個直線加速怪物。

果然,國外一家名為ARH(American Racing Headers)的改裝廠就打造出了一輛叫做Prius SRT8的加速怪獸,這個特殊的例子沒有混合動力系統和電池組,因為這些都被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上的6.2升V8增壓引擎所取代了。

不過原廠6.2升V8增壓引擎的707hp對ARH來說還不夠,因此,又換上了Whipple增壓器,特殊排氣裝置,定制梯形框架,四連桿後懸吊,碳纖維傳動軸,六速Tremec手排變速箱,全防滾架以及引擎內部的許多升級改裝。事實上這輛車只有外殼是Prius,且馬力已被提升到1000hp。不僅如此,據說它的重量也減輕至589.6公斤。難怪加速那啊~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