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匹 2012 BMW E92 M3 G-Power出品

雖然大多數人都忙著猜測,下一代BMW(寶馬)F80 M3的直六引擎到底是會配備二個渦輪增壓器還是三個渦輪增壓器,以便壓榨馬力。不管如何,G-Power則是略過了這些廢話,他們以自己的方式為客戶的E92 M3帶來了更強大的動力性能。

首先,G-Power將E92 M3身上的4.0升引擎擴缸至4.6升,然後換上一個訂製的曲軸,來自Mahle公司製造的活塞,換上碳纖維集氣箱,A SK III ASA T1-723機械增壓套件以及鈦合金排氣系統等。最後,將這具BMW引擎的最大馬力壓榨到720匹。

有了如此強大的動力,這款經G-Power改裝的E92 M3從0加速衝刺到100km/h只需3.7秒的時間,最高時速可逹330km/h。

雖然這樣的動力數據可以讓E92 M3輕鬆進入三百俱樂部,但没有良好的車身空力套件,在高速行駛可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所以,G-Poper繼續加入了以碳纖維製成的前下擾流板,新的引擎蓋,側裙,碳纖維行李箱蓋,後擾流翼以及後下分流器。最後再換上Clubsport可調式避震套件,一組新的Silverstone Diamond合金輪圏和Michelin高性能跑車胎。

[Source:trendzc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