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Fiat Panda 4×4正式露臉亮相

義大利車廠Fiat(飛雅特)提前在今年的巴黎國際車展前,讓2013 Panda 4×4亮相了。

Panda 4×4的車身尺寸長3680mm,寛1670mm,高1600mm,這款被形容為"超級熊貓"而不是"”功夫熊貓"的Panda 4×4擁有傑出越野風格的車身套件,輪拱和車底四周加上了耐磨的塑料,前後底盤裝了鋁質防撞板。此外,它還擁有一個更高的行駛高度和15英寸的鋁合金輪 圏。

車室內部,Panda 4×4採用綠色與米黃色的雙色設計,內裝也有小幅變動,Fiat為它加入了綠色的儀表板,門板上採用"環保"的皮革和布織物飾板。

引擎蓋下,Panda 4×4有二具引擎可供消費者選擇,一具是0.9升TwinAir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85 PS的最大馬力。另一具是1.3升MultiJet II柴油引擎,這具柴油引擎可輸出75 PS的最大馬力。傳動變速系統為六速手排,並有附加力箱。

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這款四驅Panda配備了可根據路況分配驅動比例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同時也配備了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和電子差速器鎖定。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