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在莫斯科車展上推出XFR Speed Pack套件

隸屬於印度Tata(搭搭)汽車集團的英國車廠Jaguar(捷豹)在今年的莫斯科國際車展上發表了一套2013 XF專屬的套件-XFR Speed Pack。這組套件包括了一個新的前分流器和更大的後擾流板。

這組套件不只有外觀造型上的變化,該套件還包含了解除車速限制。Jaguar的工程師們會對引擎進行小調整,同時會換上新的變速箱軟體。這使得加裝了XFR Speed Pack套件後的2013 XF能夠逹到280km/h的最高極速。

除了Speed Pack,Jaguar還在莫斯科國際車展上推出了他們最新的XF和XJ四輪驅動車型。這二款高級轎車的引擎室內搭載了一具3.0升V6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40匹,最大扭力46.1kgm。全驅系統可將更多動力傳遞至後輪,同時可在車輪打滑時自動啟動。

Jaguar XF和XJ身上配備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在正常情況下是偏向後輪驅動(後輪驅動力較大),但在必要時,例如有車輪打滑時會自動介入調整驅動力,最多可逹50:50的前後輪動力輸出。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