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集團將暫時停止併購,專心經營旗下12個品牌!

繼早前 VW集團的工會代表不希望公司再繼續併購其它品牌的報導之後,Volkswagen集團總裁 Martin Winterkorn先生在接受 Handelsblatt德國商業刊物專訪時表示,公司團隊目前必須全心經營旗下12個品牌,因此將暫時停止併購其他廠牌的動作。

Martin Winterkorn先生表示 Volkswagen集團希望能拓展東南亞市場,但並不會如傳言併購馬來西亞的 Proton汽車公司。而雖然 Winterkorn對義大利的 Alfa Romeo車廠相當興趣,但 Volkswagen集團目前的工作已夠繁忙,所以暫時無法進一步計畫併購此義大利品牌。

Volkswagen集團目前除了正專心經營旗下各品牌之外,還將花費許多工夫整合 Porsche、Ducati、Scania、以及 Man等近期併購公司的內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