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entley將在巴黎車展上帶來一個新的Sport概念車。


 

根據Car and Driver的報導,Bentley(賓利)計劃在即將於9月底舉行的2012巴黎國際車展上推出一個新的概念車。

目前還沒有任何可證實的消息或細節,不過Car and Driver表示,這個概念車將是一款充滿運動化的跑車,它主要目的是要強調Bentley對頂級跑車的願望與展現。Bentoey曾經在1999年推出一款名為Hunaudières的概念車,這輛概念跑車是以Lambroghini的平台打造,同時搭載一具W-16引擎。

未來,Bentley的設計將可能會有所不同,因為Continental GT的新舊款看起來太過相似了,而EXP9 F概念車的評論又褒貶不一,所以他們需要改改。此外,這家英國豪華車製造廠商表示,未來的量產SUV將借用許多概念車的設計元素。

Bentley計劃每年出售15,000輛車,他們計劃透過推出新車型,例如Mulsanne敞篷車來做到這一點。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