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百分百愛車人士!花六萬人民幣打造Lamborghini Reventon半成品

很多時候別說開一下超跑,就連看一眼的機會都難遇到,而價值200萬美金的Lamborghini Reventon,對很多人來說、更是幾乎只能出現在夢裡。中國江蘇省的一名男子「王健」,他出生在務農家庭,而他愛超跑、所以親手打造了Reventon的複製車!

28歲的技師 – 王健,他用手邊能拿到的材料來親手打造這部複製車,而且還製作了鍘刀式的車門;至於車子本身是從Nissan的某款麵包車、以及VW的Santana而來。

他對媒體表示:「我從小就喜歡跑車,但是我的環境條件並不允許我、能實現擁有跑車的夢想;所以我用盡各種方法來達到我的願望。」

他目前已經花了約6萬人民幣來打造這部複製車,而礙於經濟條件的情況下,所以他也還沒有完工。基本上,中國目前的最低每月標準工資,大城市是1500人民幣、約台幣7200元,所以顯見他對此車投入了相當多的心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