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提前在巴黎車展前釋出DS3 Cabrio廠照

 

之前我們已報導過,法國車廠Citroen決定要在本月底展開的巴黎國際車展上推出Citroen DS3敞篷車。現在,這款即將在車展上正式首度亮相的DS3敞篷版已經在網路露臉了!DS3敞篷版在巴黎車展發表後,預計在2013年的年初上市銷售。

趕在今年巴黎車展開幕前,Citroen已釋出了DS3敞篷版的官方照片,DS3敞篷車的車頂將提供三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分別是是無限藍、黑色和棕色菱形格圖案。這家法國車廠表示,DS3敞篷車可容納5名乘員,它也有同級車中最大的行李箱容量(245升)。

Citroen DS3敞篷車的車身長3950mm,寛1710mm,高1460mm,保留了二廂車靈活的車身比例。車室內設有LED氣氛環境照明燈,後座椅背具有60/40分離傾倒功能,而後車尾門採用圓形設計,即使是在狹小的空間車主也能完全打開。

DS3敞篷車的車重僅比標準版二廂硬頂車型重25公斤,它的軟篷車頂可在16秒的時間將車頂完全打開或關閉。開啓和關閉的動作可在120km/h以內進行,而且有中間,開到底和全開三種位置。
DS3敞篷版將在Citroen位於法國Poissy(普瓦西)的工廠製造生產,明年初正式在歐洲市場上市銷售。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