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集團將在天津建造一座新的變速箱工廠

世界最大的幾家車廠,為了拼全球的市佔率無不絞盡腦汁;而目前全球最大的中國市場,也順理成為兵家必爭之地!為了提高銷量,首先當然得提高產能,於是許多車廠都針對中國市場,做出3~5年內完成擴廠的計劃。目前VW集團就要在中國天津,再建一座「變速箱工廠」。

VW集團去年在中國就賣出226萬輛新車,而今年截至七月底止,他們的銷量也比去年同期成長了17.1%之多,創下了新的銷售紀錄。因此,雖然目前他們正在調查合作夥伴「一汽汽車」、是否誤用了他們設計,但他們還是決定在中國成立新的變速箱製造工廠。

這座新工廠將會在2014年底的時候開始運作,年產量預計是45萬具引擎,同時也會造就1500個工作機會給當地居民。

VW集團新成立的「中國營運小組」負責人Jochem Heizmann博士表示:「這座工廠將更能表示我們跟中國市場密不可分的關係,而天津就是我們發展的樞紐中心,它將成為中國新一代的經濟重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