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警方查扣了一部吃「機油」的大改Nissan休旅車

杜拜警方最近扣留了一部涉嫌在公路上非法競速、重度改裝的SUV。那是一部Nissan Patrol(Infiniti QX56的兄弟車),經過車主砸下重金、大幅度改裝引擎後,使得引擎得以使用飛機用油來作為主要燃料。為什麼警方不去抓其他改裝車而偏要挑這部SUV呢?

不是柿子挑軟的吃,而是警方測得這部車竟然以時速350km/hr在路上狂飆,不抓你抓誰呢?最後車主在警方的圍補下於附近的社區內落網。

報導來源指出,車主宣稱他花了約美金$68,000(約合台幣203萬)改裝引擎、車體以及油箱,但目前還不清楚他是用哪種方式改裝,讓引擎可以使用航空用油。而車主試車的方式,就是在路上跑給警察追。

這位駕駛目前被控告危險駕駛、非法改裝、牌照過期以及拒捕等罪名。他向警察供稱他的車子是在當地的一間改裝車店改裝的,還有人甚至為了類似的改裝而砸了比他更多的錢。杜拜警方最近為了回教的齋月而大舉取締改裝車,這一個月來警方已經扣留了超過120部車,另外還有1,700部車還在追蹤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