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EXPO未來車展 超越想像

交通運輸形式隨著時代、環境的沿革不斷進化,依據各個世代不同的需求演變出多樣化的面貌與功能,更促進了文化的發展。時至今日,車輛的意義逐漸成為生活型態、以及個人態度的象徵,超越了原本僅止於交通運輸工具的意義。(上圖:(由左至右)全新改款BMW X1、全新BMW M135i五門掀背跑車、全新BMW 3系列Touring以及全新改款BMW 大7系列即將在BMW EXPO未來車展中登場。)


▲全新BMW M6將在BMW EXPO未來車展發表.

即將首次於台灣曝光的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充滿未來科技感的造型,搭載多項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聯網駕馭科技,展現BMW不斷創新的領先科技。以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為主軸的「BMW EXPO未來車展」將於2012年9月22日至9月30日假台北信義區A13停車場舉行,除了能一睹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的獨特風采,全新改款BMW大7系列與ActiveHybrid 7、全新BMW 3系列Touring、全新BMW ActiveHybrid 3、全新BMW M6、全新BMW M135i五門掀背跑車、以及全新改款BMW X1也將同時在「BMW EXPO未來車展」盛大登場,詳細活動資訊與報名辦法請見BMW官網www.bmw.com.tw/expo,參加今年最精彩的車壇盛事!


▲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

「BMW EXPO未來車展」不僅將展示BMW於設計美學、動力、科技及節能各方面的領先技術,並以「We do everything for one thing. Sheer Driving Pleasure」為中心概念,透過所有在「BMW EXPO未來車展」中的展出車輛闡述BMW致力於提供無限駕乘樂趣的一貫宗旨,帶領參與者深刻領略BMW造車工藝的偉大價值。汎德公司誠摯邀請所有車迷朋友共襄盛舉,親臨「BMW EXPO未來車展」見證BMW超越想像的智慧科技!

「BMW EXPO未來車展」 活動資訊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2年9月29日止,每日參觀名額有限,詳情請見官網活動辦法
活動日期:2012年9月22日至9月30日
活動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8點30分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A13停車場 (新光三越A11旁)
活動網址:www.bmw.com.tw/expo

[Source: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