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釋出神秘預告片 是要在底特律發表Aventador S嗎?

hf8er 

Lamborghini(蘭寶基尼)剛剛發布了一個令人感到好奇的預告影片,這可能意味著他們將推出下個頂級V12引擎。

這段影片簡稱為“Lamborghini V12: What will be next?”,回顧了Lamborghini V12引擎的歷史,從前置佈局的350 GT到橫向中置的Miura和更現代的縱向V12引擎。最後影片在Aventador於沙漠中甩尾並出現"What will be next?"中結束。

從影片中透露的訊息來看,可以合理的假設Lamborghini在預告V12引擎的最新發展。如果這是真的,那麼Lamborghini可能會揭示一個有趣的新概念車,而且可能就是在下個月的底特律車展上揭示。

不過更有可能的是,這只是一個小改升級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S預告。Aventador S除了有更新的設計,預計該車型也可能收到升級的V12引擎,就像影片暗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