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新世代C-HR休旅車在6月26日首次亮相之前展示了纖細的車尾燈 [影片]

Toyota(豐田)宣布第二代C-HR將於6月26日在歐洲進行首次亮相。這家日本汽車公司發布了下一C-HR的第一個官方預告影片,並公布它將搭載Hybrid混合動力和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

簡短而黑暗的預告影片側重於新世代C-HR的車尾部照明燈組。透過6秒鐘的影片大家可以看到細長的車尾燈由三個LED燈條組成,兩側的燈組指向中間發光的“Toyota C-HR”標誌。我們還可以看到車頂擾流板的輪廓,它覆蓋著傾斜的後擋風玻璃上端。

2022年12月的Toyota C-HR Prologue概念車可以說是第二代C-HR的雛型。而根據之前國外的間諜照顯示,新世代C-HR量產車將會保留不少概念車上的設計,只有少數細節會被修改。因此,相信新一代C-HR會與前一代車型一樣都擁有前衛造型特徵。

全新的第二代C-HR很有可能會是採用TNGA-C平台架構打造,並與新Prius共享部分技術。在動力系統方面,Toyota已經確認全新二代目Toyota C-HR將提供Hybrid混合動力和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兩種車型。然而,也有傳言稱未來將推出全電動車型,藉以擴大Toyota目前與競爭對手相比有限的電動車續航里程。

就像第一代車型一樣,即將推出的全新二代C-HR將填補Toyota歐洲SUV陣容中Yaris Cross和Corolla Cross之間的差距。另外,在北美市場的消費者們將不會有購買第二代C-HR休旅車的機會,因為美國和加拿大已決定不販售此車。至於國內,第一代C-HR車型原就有在台灣販售,一直到現在還還有,所以我們相信二代車型引進的機率也會滿高的。二代Toyota C-HR將在土耳其生產,它的電池組將在歐洲使用進口電池組裝。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