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 Dark Horse引擎蓋下的第四代Coyote V8引擎排氣聲浪聽起來很威猛 [影片]

Ford(福特)發表第七代Mustang跑車時也推出了S650 Mustang的一款特別版車型,它被稱為Mustang Dark Horse。這款跑車是專注於賽道之用的跑車,且Ford也承諾它不是只有名字有趣。

雖然我們還在等待任何有關Mustang Dark Horse的官方影片,但YouTube上的用戶DtRockstar1幸運地在Mustang Stampede 2022期間於Gilmore Car Museum遇到了這款特殊的Mustang。更棒的是,還拍到了這輛Mustang Dark Horse的聲浪。 

除了加速聲音之外,我們還可以看到Mustang Dark Horse引擎蓋下的東西。第四代5.0升Coyote V8引擎配備雙進氣箱和雙節流閥設計,被Ford吹捧為可輸出有史以來所有自然進氣Mustang GT中最大的馬力;而在Mustang Dark Horse身上甚至進一步放大了這一點。

不過,截至撰寫本文時,Ford還没有公布確切的動力數字。Ford表示,Mustang Dark Horse將比標準的2024 Mustang GT更具衝擊力,並透過專門調整來進行升級。據說Ford的目標是為Mustang Dark Horse提供500 hp的最大馬力。 

聽到影片中Mustang Dark Horse實際的聲浪,我們一點也不懷疑這些說法。但我們可以說,我們對Ford為全新七代Mustang和其他系列所擁有的東西感到相當興奮。

現在,如果你正在閱讀本文且不在北美,請不要擔心,因為Ford似乎將會在全球提供Mustang Dark Horse版本。因為他們幾乎在全世界為這個名稱申請了商標。因此台灣也是有可能引進的啦,現在就只剩下官方公告了。

[Source:DtRockstar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