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世代M2可能擁有更強的473 hp高性能版本 推測會使用CS或CSL名牌

全新世代的BMW(寶馬)M2(G87)已確認將於今年10月11日進行首次亮相,它可能會在2023年第一季開始陸續抵達BMW的各展示間。這款車型的更強性能版本顯然已經在開發中,可能會使用CS或CSL名牌,且還有比標準M2更顯著的硬體升級。我們還沒有更強性能M2的間諜照,但一則新消息清楚地說明了可以預期的情況。

Autocar發現了更強性能M2的早期原型車,它擁有更具侵略性的車頭和額外的後擾流板。這家英國汽車媒體也獲得了一些初步訊息,似乎M2 CS / M2 CSL將使用BMW的S58 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更強大版本。Autocar聲稱這具引擎在更強性能的M2身上可能輸出473 hp的最大馬力。

如果這個動力數據是準確的,那就意味著更強性能M2將比基本M2多出29 hp,後者有444 hp的最大馬力輸出 。動力只能透過升級版的BMW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傳遞到後輪。在這我們再提醒一下大家,不久前Bimmerpost上一篇貼文中的文件顯示G87 M2可能會有xDrive四輪驅動車型,但尚未得到BMW證實。

目前我們對更強性能M2所知不多,但來源消息還指稱M2 CS / M2 CLS可能比標準M2更輕。我們還可以看到對懸吊系統的一些調整,可能還有更激進的空氣力學車身套件,但這種假設純粹是以過往M2所推出的車型之間的差別所做的推測。

新的更強性能M2還沒有確切的推出時間表,但我們預計不會在2022年或明年看到它。BMW目前專注於推出標準M2版本,我們希望在未來幾個月內開始聽到有關M2 CS / M2 CSL的更多訊息。

[Source: 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