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Hyundai Staria新增油電混合動力車型 馬力242匹成Staria最強版本

Hyundai(現代)汽車透過新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選項擴大了Staria在韓國市場的動力系統產品陣容,與現有的2.2升四缸柴油引擎和3.5升V6汽油引擎相比,提供更大的動力輸出和更好的燃油經濟性。

Staria的電氣化裝置包括1.6升Smartstream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單一電動馬達和六速自排變速箱,為前輪提供動力。這個混合動力系統僅內燃機即可輸出178 hp(180 ps)和27 kgm的動力,而電動馬達的功率為72 hp(73 ps)和31 kgm的動力。

Staria混合動力車型的綜效馬力輸出為242 hp(245 ps),扭力為37.4 kgm,這款時尚而厚實的MPV的重量為2,220 公斤。Staria油電混合動力車是至今為止最強大的Staria,超越了非電動3.5升V6引擎車型,同時提供7.7L/100 km(12.9 km/L)的平均油耗。

Hyundai Staria的混合動力版本與非電動版本相比並沒有帶來任何視覺上的更新,保留了車頭充滿未來感的LED燈帶,和圓滑的車體。內部,Cargo(LCV)版本可以選擇3或5人座位,而Tourer車型則提供9或11人座椅。在配備上有數位儀表板、一個配有油電混合動力特有圖形的10.25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顯示螢幕、自動恆溫空調、加熱和通風座椅以及一系列ADAS系統。

其他更新還包括有USB-C充電埠、新的智慧鑰匙、前方停車感應器以及較慢的自動滑門操作。此外,Hyundai還提供一系列注重實用性的原廠配件,例如安裝在尾門上的多功能掛鈎、行李隔板、折疊椅以及輕型商用車型的滑動貨艙地板。

Hyundai Staria Hybrid現已在韓國市場開始接受訂購。Cargo版本的起價為₩34,330,000(約合新台幣81.4萬元),Tourer車型的起價為36,530,000 (約合新台幣86.6萬元)。可以合理地假設,Hyundai將在今年稍晚時將這款油電混合動力MPV出口到其他市場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