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日規2024 NX獲得底盤升級和 更多標準配備以及新Overtrail版本

Lexus(凌志)在日本宣布推出一系列年度更新的2024 NX休旅車,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新增了Overtrail車型,它更適合進行一些越野冒險。這款SUV還在懸吊和行車品質方面進行了改進,提供了新的車身顏色選擇和增加更多標準配備。

從Lexus NX Overtrail開始,它可能不像GX的同等版本那麼極端,但為那些希望讓小型SUV能走到人跡罕至的地方的汽車消費者增加了一些有用的功能。一套新的18吋鋁合金輪圈加全地形輪胎提高了越野性能,同時離地間隙也增加了15 mm(0.6 英寸)。主動可變懸吊系統提供了特有的Overtrail設置,據說可以減少在不平坦的路面上行駛時的震動。

在外觀方面,Lexus設計師選擇了黑色塗裝(輪圈、前格柵、車窗飾條、車門把手、後視鏡蓋和車頂行李架),與新的Moon Desert外觀選項形成對比。內裝方面,座椅採用獨家的Monolith / black顔色組合,門板上還有時尚的木飾板。

Overtrail版本適用於SUV的NX350(非電動2.4升)、NX350h(2.5升HEV)和NX450h+(2.5升PHEV)版本,動力系統沒有任何變化。

Lexus工程師也升級了2024 NX的底盤,重新調整了NX的懸吊,以改善操控性和舒適性,並透過增加額外的支撐來強化底盤的剛性。所有AWD版本都獲得了改進的Trail模式,而NX350、NX350h和NX450h+的性能稍好一些。最後,NVH成績也同樣獲得改善,讓進入車室的引擎噪音減少了。

2024 NX沒有帶來任何視覺更新,除了新的Sonic Copper外觀和新的Hazel內裝選項之外。另外,L版本以與車身顏色相同的葉子裝飾條為特徵,可配備Solis White內裝。

整個2024 NX產品線的配備都得到了提升。NX450h+的14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觸控螢幕現在是NX250和NX350h車型的標準配備,取代了舊的9.8英寸螢幕。所有車型的後門把手上都有照明,中控台有兩個USB-C插孔以及擋風玻璃上可見的VIN銘牌。此外,NX450h+還提供了新的選配功能,例如全景玻璃天窗。

更新後的2024 Lexus NX現已可在日本訂購。入門NX250 2WD起價為5,120,000日元(約合新台幣107.7萬元),而最昂貴的NX450h+ Overtrail AWD最高售價為7,725,000日元(約合新台幣162.5萬元)。自2014年發表以來,Lexus在90多個國家已經售出了142萬輛NX。混合動力和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目前占NX銷售的56%以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