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VW Passat將以新MQB平台打造 新車型將更大更豪華也更實用 還會有電動車

Volkswagen(褔斯)已經生產了超過3,000萬輛汽車,並自豪地說Passat是有史以來最暢銷的中型轎車。它目前在三大洲的十個工廠內建造,並在100多個市場上販售,是繼Golf之後VW最受歡迎的車款。雖然 Passat很受歡迎,但是以MQB平台打造的歐洲版本比美規版本要復雜得多,後者依然停留在15年前的PQ46平台上生產。

隨著下一代車型的改變,這將發生變化。根據Autocar的報導,Passat B9將以更新的MQB平台打造。來源消息說它將於2023年在英國推出,並將與同尺寸的Arteon和即將上市的EV一起出售。到時它將提供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車型,且可能有四門轎車(或Liftback)和轎式旅行車型兩種車身樣式。當然,Alltrack跨界車版本也是有可能問世的。

新的MQB平台結構將繼續支援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至於電動車型也是有可能出現。這些動力系統將加入也許會採用48V技術的汽油和柴油動力車型。

新一代Passat的外觀設計似乎很有可能會沿進化路線走下去,與運動型外觀的Arteon相比,它具有更傳統的風格。但是,內部空間和載貨空間會獲得改善。此外,也會有最新技術的配備,包括5G連接和更先進的半自動駕駛系統,再加上更好的製造品質與用料,將使新世代Passat成為同級車市場中最有趣的選擇之一。

[Source: 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