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萬歐元稀世經典蛙 祼身碳纖維Porsche 935 讓你的收藏更完美[影片]

Porsche(保時捷)在2018年於美國發表了僅限量生產77輛的935賽車,而在這77輛935中目前有一輛在德國正在出售,這輛要出售的935有一個特別之處,那就是它的碳纖維車殼以全祼樣式呈現。真的超級酷。

Hollman International網站上的清單顯示這輛車的編號是20G0489,我們不知這是Porsche的底盤編號,還是Hollman International的物件編號,不過比較重要的是,這輛車的行駛里程只有相當短的60公里,實際上它幾乎可說是全新的車。網站上開出的售價是145萬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5043.5萬元。如果你是汽車收藏家,那它將會讓你的收藏更完美。

Porsche 935以911 GT2 RS為基礎所衍生而來。因此,它擁有3.8升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690 hp。這具引擎與七速PDK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相連,將動力傳送到經過優化的限滑差速器,再傳送到兩個後輪上。

雖然這並不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全祼碳纖維車身的跑車,但正如Hollman International的照片所顯示的,這輛Porsche 935看起來非常有氣勢和神秘感。您可能有注意到,唯一沒有採用碳纖維的地方是A柱和C柱,因為935的車頂與GT2 RS相同,都設有逃生孔。

經過大幅輕量化的935總重量只有1,380 公斤,比911 GT2 RS輕上90公斤。在車室內部,935採用大量的麂皮材質和碳纖維飾板,並配有U型碳纖維多功能賽車方向盤,駕駛數位儀表板,一個碳纖維桶型賽車座椅,六點式安全帶和防滾籠,以維護駕駛安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MtQl2MmJM&feature=emb_logo

[Source:Hollman Internationa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