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用車便利性 2023 Lexus ES導入新內裝設計、無線Apple CarPlay、遠端車輛控制

Lexus(凌志)為歐洲市場上的ES中型豪華轎車進行了內裝和技術上的更新。這些進行更新的2023年式車型為車內乘員帶來了更豪華便利的體驗。2023 ES獲得了一個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這個新系統提供了更快的反應、更直覺的操作和更多的功能。它還配備了連接雲端的導航系統,優化了識別語音命令和無線Apple CarPlay。不過,如果你是使用Android手機,那還是得依靠傳輸線來連結。

首先,在連結雲端的智慧導航系統方面,它能提供即時的道路和交通訊息,包括當地的燃油價格和停車位等等。而識別語音則會對“Hey Lexus”、“ 我很冷”等語言命令做出回應。 

Lexus還升級了車上的數據通訊模組,使ES可連接到網路。這能讓ES使用遠程診斷服務 e-Care,以及使用Lexus Link智慧手機APP進行遠端開車、鎖門,開啓警示燈以及設定空調系統等功能。

 

此外,2023 Lexus ES也擁有經過修改的中央鞍部。觸控手寫板已消失,原來的位置被一對置杯架取代。無線充電板現在也在中控台上端,且也有提供USB Type A和USB Type C插孔。還有一個新的Ammonite Sand內裝顏色選項取代了原先的Rich Cream配色。 

同時,新的ES F Sport Design也已在歐洲上市,它有10種外觀顏色,4 種內飾選項,並配備一組19英寸鋁合金輪圏以及F Sport Design徽章。2023 Lexus ES的生產將於8月開始,10 月份開始陸續在全球各市場展開交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