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R-V 榮獲中大型休旅車NO.1 本月入主CR-V享3重限定好禮

Honda CR-V以優異的產品力,完善的品質妥善率,深獲消費者的支持與肯定,2022年6月銷售台數達1,116台,在中大型休旅車中脫穎而出,獲得六月份中大型休旅車銷售冠軍;而Honda Taiwan上半年國產乘用車累計也穩坐第二名的佳績。

    Honda Taiwan為感謝廣大消費者之支持及肯定,本月限時推出入主CR-V即享「環景輔助系統」(VTi車型不適用)、「前後雙鏡頭行車紀錄器」、「80萬高額零利率」;並加碼推出「Honda好車停不停專案」,入主全車系可免費抽價值$78,000的「全台嘟嘟房1年份停車位」,每週抽出2名幸運車主獲贈1年份停車位,車主可24小時隨時隨地、不限次數至全台任一嘟嘟房停車場停車,讓您出遊零負擔,由北到南任意停!此外消費者亦可登入專屬活動網頁,參與線上「Honda停車九宮格連連看遊戲」,闖關成功者即免費獲贈1小時全台嘟嘟房停車劵;此外遊戲破關者即刻前往Honda來店賞車,可再抽1,000小時停車劵機會,讓您輕鬆駕馭、處處盡享Honda便利禮遇。讓更多喜愛Honda的消費者能輕鬆入主,享受高科技帶來的舒適便利與全面的安心防護。

Honda HR-V 好評不斷,持續調配產能 

    Honda 主力三種機型(CR-V、HR-V、FIT)受到國際物料晶片及海運的影響之下持續缺車,目前顧客的訂單仍然努力消化中,尤其為HR-V剛上市階段,熱銷好評不斷,大幅超過預期,部份車型車色需等待近3個月。Honda Taiwan已積極協調零件及屏東工廠的生產調配,若缺料問題緩解後,會展開工廠調度,讓更多消費者能盡早享受ALL NEW HR-V的魅力。

欲知更多Honda訊息及體驗試乘,請洽全國Honda Cars經銷據點或登入Honda Taiwan專屬網站 http://www.honda-taiwan.com.tw/ 查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