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YAMAHA Vinoora 125新色發表:獨特沐青,展現文青質感!

臺灣山葉自從2020年發表Vinoora車款後,便以「Newtro」作為創新復古的車款設計理念,融合了經典與潮流的元素設計,透過可愛的大眼外型、親民好駕馭的車輛設定擄獲了一批客群。上星期五YAMAHA於官方網站上發表22年式最新的沐青車色,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2 YAMAHA Vinoora 125新色發表:獨特沐青,展現文青質感!

2022 YAMAHA Vinoora「沐青」。

Vinoora沐青新色以溫暖療癒為方向,相襯莫蘭迪色的簡約質感,展現年輕族群的品味及質感文青的印象,以舒適愜意的氛圍融入騎士的生活步調。除了全新配色之外,其他部分並無更動,在可愛外表之下,同時擁有745mm的低座高設計、BLUE CORE引擎與智能起動引擎、UBS連動煞車系統提升騎乘品質。

新色「沐青」以莫蘭迪色展現質感的文青印象。

此外94公斤的輕量化車重與USB充電孔,讓日常使用更加輕鬆寫意。車輛外觀除了活潑俏皮的風格外,更針對男士族群推出了Vinoora M,使用更多的燻黑與電鍍件、車身線條增添陽剛風味。另外,YAMAHA也推出了白色系的特仕版,車身兩側具有與M版相同的裝飾條。

2022 YAMAHA Vinoora M「墨黑」。

2022 YAMAHA Vinoora「宣白」。

2022 YAMAHA Vinoora「靛藍」。

2022 YAMAHA Vinoora「清綠」。

2022 YAMAHA Vinoora「湛灰」。

2022 YAMAHA Vinoora 特仕版「幻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