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HONDA全車系新色登場|2021米蘭車展

除了全新的ADV350,以及向初代炎刃塗裝致敬的限量版CBR1000RR-R SP以外,歐洲HONDA也在米蘭車展期間公佈了多款旗下人氣車系的新車色,其中更有車款在發表新色不久後便由台灣HONDA二輪確認引進,就和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2 HONDA全車系新色登場|2021米蘭車展

 

2022 HONDA CBR650R

外型帥氣、搭載直列四缸引擎且膾炙人口的跑旅車款CBR650R,基本車色大致上與先前相同,但「GP紅」此次將彩貼的部分白色線條改為較為內斂的暗灰色,營造出更為沈穩、精銳的形象;同時「消光金屬槍鐵黑」則反其道而行,在車殼加入了部分橘色來點綴,為原先的全黑形象加入一筆極妙的畫龍點睛。

「GP紅」將彩貼整體配色調整得更為內斂。

「消光金屬槍鐵黑」加入了少許橘色點綴。

2022 HONDA CB650R

而除去了整流罩的CB650R則新增了「金屬劍刃銀」,以光澤飽滿的銀色搭配黑色前土除,形成對比也更富層次。

「金屬劍刃銀」。

2022 HONDA Forza350

而不久前喜迎「孿生兄弟」ADV350的黃牌都會大羊Forza350,則在本次米蘭車展公開了耀眼、熱情氣息十足的「消光金屬玉髓紅」。

「消光金屬玉髓紅」。

2022 MSX125 GROM

採用模組化設計、升級為五檔的人氣玩樂小車MSX 125 GROM,則在本次米蘭車展新增了相當符合自身活潑氣質的「珍珠蜂后黃」。

「珍珠蜂后黃」。

2022 X-ADV

最後壓軸的則是當家跨界異種速克達X-ADV——本次米蘭車展期間新增了充滿硬派氣息的「消光金屬彈道黑」、「消光金屬銥灰」,以及與曠野景色相當合襯的「豐收米色」。並且這三款新色公佈後不久,台灣HONDA二輪便在Facebook粉絲專頁宣布確認引進!

「消光金屬彈道黑」。

「消光金屬銥灰」。

「豐收米色」。

台灣HONDA二輪確定引進X-ADV新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