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哈雷HARLEY DAVIDSON Sportster® S新車到港: 肌肉外型結合科技配備的系列終極版!

由全新Revolution Max平台打造之第二款新車Sportster® S,擁有粗曠的外觀與出色的配備和動力,自4月初台灣總代理開始接單後,第一批新車也於4/26到港!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2 哈雷HARLEY DAVIDSON Sportster® S新車到港: 肌肉外型結合科技配備的系列終極版!

HARLEY DAVIDSON Sportster® S新車到港。

2022 HARLEY DAVIDSON Sportster® S科技賽跑於發表後隨即掀起熱烈討論,4/26正式於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進行到港揭車儀式。為了呼應賽跑風格,HARLEY DAVIDSON不僅特別選用賽道作為初次與車迷見面的場景,開啟消費者對哈雷動力的不同想像、亦邀請亞洲利曼賽總冠軍陳漢承,與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籃球隊董事長張承中出席。

HARLEY DAVIDSON選擇以賽道的形式讓Sportster® S與車迷們相見。

與Sportster® S同場亮相的兩位Sportster® S名人車友,他們於各自領域中,展現從不自我設限的風格與專業實力,與Sportster® S結合智慧賽跑性能與肌肉外型的精神一拍即合。

亞洲利曼賽總冠軍陳漢承,與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籃球隊董事長張承中也有出席此次活動。不同於多功能車Pan America 1250 V-Twin引擎,Sportster® S的動力為市區公路設計。搭載1250T V-Twin水冷式引擎,透過調整氣門、燃燒室造型、凸輪軸、可變汽門正時調整等配置,使Sportster® S在扭力方面表現提升了10%之多。

Sportster® S在扭力方面表現不俗。

外觀方面,除了狂野飽滿的車型與整體粗獷強悍的視覺感受外,科技的運用也是本車的一大特色。Sportster® S含有圓形全彩液晶儀表,不僅可用來顯示導航,更具備藍芽連線功能。此外,本車也配置了相當豐富的電控系統,包含騎乘模式、動力模式、定速巡航與轉彎ABS等;加上可調式SHOWA 43mm倒置式前叉與SHOWA液壓罐分離式後避震、前後Brembo四活塞卡鉗、320mm碟盤和兩活塞搭配260mm碟盤等標準配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