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YAMAHA Force 155車主公認的三大推坑理由&品質問題|車主怎麼說

過去在2021 YAMAHA Force 155車主公認的三大優點&三大缺點中,透過收集車主回饋的方式,為各位統計出了2021車主們公認的優、缺點。而本次蒐集了2021年購買Force 155的車主其他反饋,為還在觀望是否要購買Force 155的你,整理出推坑理由和車主們曾遭遇的品質問題,讓已經選購Force 155的車主們來告訴你最真實的使用後心得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1 YAMAHA Force 155車主公認的三大推坑理由&品質問題|車主怎麼說

YAMAHA Force 155。

YAMAHA Force 155車主公認的三大推坑理由

第三名:置物機能優異(6%)

Force 155作為YAMAHA白牌跑旅車款SMAX 155的雙生車,長途旅程的實用性也是它所強調的一大重點。雙載機能優異的長型座墊設計,更同時造就了偌大的車廂空間。Force 155在座墊下有著28.9公升的置物空間,可放入全罩式安全帽與雨衣、手套等騎士用品,足以應對多數族群的置物空間需求,也成為了車主公認推坑理由第三名。

長型座墊設計帶來偌大的車廂空間。

座墊下方28.9公升的置物空間,可放入全罩式安全帽與雨衣、手套等騎士用品。

第二名:改裝潛力高(8%)

Force 155因產品推出時間較長,售後改裝品市場早已相當完善!舉凡最多人接觸的外觀、傳動、進排氣系統改裝,乃至全取代電腦、汽缸加大、曲軸行程增加等套件皆有廠商進行開發。豐富的改裝品市場,象徵著Force 155深不可測的改裝潛力,能讓車主更容易依照喜好的風格,打造屬於自己的愛車,是公認推坑理由的第二名。

Force 155售後改裝市場十分完善,各類改裝品皆有廠商生產。

Force 155絕佳的改裝潛力,吸引了許多追求自我風格的車主。

第一名:持有成本低(10%)

Force 155搭載一具155c.c. 4V水冷噴射引擎,動力輸出表現不俗;但由於身為白牌車款,稅金相當低廉,每月僅需支出188元。另外,相對平易近人的售價,與價格合理的後續保養、維修費用,亦使車主持有Force 155時,無需為經濟壓力操心。低廉的持有成本,使更多人能加入Force 155車主的行列,是本次車主大調查中,10%車主的首要推坑理由。

Force 155無論是售價、稅金、養護成本都相當親民。

低廉的持有成本讓車主們在騎乘Force 155時更加無所顧忌。

購車後可能面臨的品質問題

少數個案:龍頭異音

在本次車主大調查中,並無統計到眾多車主反應的重大品質問題。僅有部分車主提及,在行駛過程與停等紅燈時,曾發生車輛龍頭連接處異音的狀況。由於為數較少,故列為少數個案,車主及仍在觀望的準車主可無須過度擔心;建議車主們若在購入後發生相關問題,可至原購車經銷商尋求協助。

除部分車主反應曾遭遇龍頭異音狀況外,Force 155並無其他車主反應之重大品質問題。

產品週期較長的Force 155在車輛品質上應已相當成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