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 GTI TCR測試車現身Nurburgring北環疾走 不僅速度快身手也矯健[影片]

在全新Golf GTI亮相後,接著下來大家關心的應該就是Golf GTI TCR了。最近YouTube上的

statesidesupercars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捕捉到了新Golf GTI TCR的測試車。就車型等級而言,Golf GTI TCR擁有比Golf GTI更強大的性能,但又不如Golf R強大。

Volkswagen(褔斯)為Golf GTI TCR提供了一些與標準Golf GTI稍有不同的車身套件。例如前保險桿兩側氣壩底部採彎曲設計,比Golf GTI更大的煞車卡鉗與碟盤。Golf GTI TCR還有尺寸更大的車頂擾流板,底部排氣尾管之間有不同的飾條。此外,車身似乎也比Golf GTI更低了一點點。

與Golf GTI一樣,Golf GTI TCR也是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但有傳聞說VW會重新調整引擎,讓馬力逹到296hp,比Golf GTI的242hp多了54hp。在傳動變速系統方面,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會負責將引擎輸出的動力傳送到前輪。此外,VW可能也會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箱讓客戶選擇。

如果Golf GTI TCR的動力數據不足以滿足您的需求,那麼據說,新世代Golf R所使用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將會有329hp的馬力輸出。與性能稍小的車型不同,Golf R依然維持四輪驅動。

[Source:YouTube statesidesuperca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