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揭開面紗 2021 VW Golf GTI首次亮相[影片]

Volkswagen(褔斯)汽車終於在2020日內瓦車展正式開展前讓全新的Golf GTI亮相,揭開了全新第八代Golf GTI的真面目。

不出所料,VW並不熱衷於對全新Golf GTI進行大幅度的造型變化,而是選擇以輕微的設計來改變這輛性能鋼砲。

與標準八代Golf一樣,八代Golf GTI的LED大燈上細細LED日行燈與紅色飾條和水箱護罩上的紅色以及會發光的銀白色飾條相連在一起,貫穿整個車頭。這個水箱護罩左側還有紅色的GTI字樣。Golf VW的車頭保險桿採用一體式的氣壩設計,柵欄則是採用蜂巢式網柵,這個網柵兩側有非常獨特,十分引人注目的X形霧燈。而整個氣壩兩側還有倒L銀色飾條,底部有小小的擾流下巴。

將目光轉移到側面,大家可以看到全新世代的Golf GTI有一組標配的新17英寸五輻式Richmond鋁合金輪圏。Volkswagen還提供有18英寸和19英寸的鋁合金輪圏讓客戶選配,而煞車卡鉗則是採用經典紅色塗裝。側裙也較寬,並採用黑色塗裝。

新世代Golf GTI的後車尾端配備了上擾流板,時尚LED車尾燈,原本在側邊的紅色GTI字樣也移至正中間VW Logo下方,並換上新字體;而最底部保險桿造型十分運動化,兩側的大口徑鍍鉻排氣尾管清楚說明了它不好惹。

車室內部,第八代Golf GTI配備了一個新的運動型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10.25英寸數位駕駛儀表板,10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螢幕,經典的紅色縫線和紅色條紋格菱圖前後座椅,短小的排檔桿,方形的Start/Stop按鍵(啟動引擎前呈紅色閃爍狀),30種顏色的環境氣氛燈以及Car2X通訊模組。另外,VW也提供了結合導航系統的10.2英寸多媒體系統螢幕讓客戶選擇。

第八代VW Golf GTI的動力來自EA888 2.0升四缸TSI引擎(最新的evo4),馬力242hp(245ps),扭力37.7kgm。在傳動變速系統方面,八代Golf GTI性能鋼砲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當然也有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可選擇。

在底盤部份,八代Golf GTI採用前麥花臣,後多連桿懸吊結構設計,還配有新的自動感應底盤控制系統,這個系統稱為DCC,它在對道路狀況做出反應的同時,也會考慮轉向,制動和加速度,幾乎可以立即調整自動感應避震懸吊的阻尼。VW汽車表示,這一個新系統將大大改善八代Golf GTI的舒適性;而搭配XDS電子差速器鎖更可提供優異的運動操駕感受。

影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