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SYM DRG BT車主公認的四大推坑理由&品質問題|車主怎麼說

過去在2021 SYM DRG BT車主公認的三大優點&三大缺點中,透過收集車主回饋的方式,為各位統計出了車主們公認的優缺點。本篇文章中將分析問卷中,2021年購車車主的其他反饋,為還在觀望是否要購買DRG BT的你,整理出四大推坑理由與車主們曾遭遇的品質問題,讓已經選購DRG BT的車主們來告訴你最真實的使用後心得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1 SYM DRG BT車主公認的四大推坑理由&品質問題|車主怎麼說

2021 DRG BT R-Edition。

車主公認的四大推坑理由

第四名:操控性佳(10%)

有別於過去許多人對於此級距水冷車款懷有的刻板印象,DRG BT在操控性方面,帶給車主們耳目一新的優異表現!在配重部分,DRG BT擁有前後50:50的優異設定;中置單槍設計更提供了不俗的避震反應。而為了有效消弭車輛在加、減速時,因慣性而後仰對操控、舒適性所帶來的影響,DRG BT搭載SYM傾力開發的零後仰懸吊系統,能有效抑制起步加速、行駛中再加速時的後仰情形。此外,高達42度的最大傾角與新年式車款所搭載的MAXXIS MA-R1N配胎等配備,皆是DRG BT提升操控性能的種種利器,也獲得了10%車主的大力推薦。

中置單避震器、前後50:50配重等設計,造就DRG BT優秀的操控表現。

高達42度的最大傾角,也使車主們激烈操駕時,擁有更足夠的信心。

第三名:科技配備眾多(14%)

作為一輛白牌速克達車款,DRG BT是許多車主日常生活中,唯一的代步工具;而DRG BT所搭載的眾多科技配備,更是能恰如其分地扮演這樣的角色。全車LED燈具,帶來極佳的辨識度;QC 3.0快充座,讓車主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行動裝置不斷電。2021年式的DRG BT R-Edition,更是在既有車型的基礎上,導入了TCS循跡控制系統,增進騎乘安全性。豐富的科技配備,帶來新潮的使用體驗,也得到了14%車主的肯定與推薦。

TCS循跡控制系統可增進行車安全。

QC 3.0快充座提供快速、方便的行動裝置充電功能。

第二名:外型設計搶眼(31%)

早在DRG BT尚未上市之時,其創新、前衛的外型設計便已掀起車迷們熱議。充滿肌肉感的車身富有結實線條;懸浮式的車尾由尖銳的後扶手向斜上方延伸,帶出龍尾的躍動感,呼應著「龍」的名號。而到了小改款的2021年式DRG BT R-Edition,SYM更為它增添了許多外觀上的細節。頭燈部分,在狙擊式LED燈組上,導入寶藍鍍層技術,使照明功能更上層樓;採用PGP技術的尾燈部分以立體龍鱗刻紋設計,使龍王意象更加鮮明;後方向燈更改為LED序列式設計,流水般閃爍功能不僅相當特別,同時加強警示後方車輛的效果。DRG BT科技感十足,且風格強烈的外型設計獲得眾多車主愛戴,共有31%車主大力推薦。

新年式的DRG BT R-Edition在外型設計上增添細節,達畫龍點睛之效。

立體龍鱗刻紋尾燈使龍王意象更為鮮明。

第一名:動力充沛(32%)

除了日常使用的機能性與操控性能外,強悍的動力表現也是DRG BT的傲人之處!2021年式DRG BT R-Edition,為獲得更佳的進氣效果,節流閥口徑、進氣歧管加大,並調整曲軸與CVT無段變速傳動設定,在符合七期環保法規的前提下,最大馬力依舊提高0.1ps,達到15.6ps的最大輸出,0~100公尺直線加速成績更是較六期車款快上0.2秒!充沛的動力輸出使車主們在騎乘時更加隨心所欲,成為公認推坑理由的第一名。

為符合七期環保法規,DRG BT的動力單元經過多項調整,馬力不減反增!

強悍的動力輸出表現令車主們十分滿意。

購車後可能遭遇的品質問題

少數個案:車殼密合度不佳、牌架等處異音

在本次車主大調查中,DRG BT較無眾多車主共同反應的重大品質問題,僅有部分車主反應曾遭遇如車殼組裝公差較大,導致密合度不佳;或車尾牌架所產生的異音等。由於為數不多,且車主們多表示在尋求原購車經銷商協助後,已獲得改善;建議仍在觀望是否購買DRG BT的準車主可無須過度擔心。

部分車主反應曾遭遇車殼密合度不佳的問題。

調查結果顯示,DRG BT並無多數車主反應的重大品質問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