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SUZUKI Hayabusa 預告影片釋出:錶底300km/h的瘋狂,傳奇「隼」備回歸!

SUZUKI Global在1/28的下午發佈了一支影片,標題直接註明「The all-new model will be unveiled.」,意味著新車款即將亮相。這則新車預告影片雖只有短短的25秒,畫面也幾乎都是飛快掠過,不過仍可以從細節之處如儀錶、頭燈等,判斷這輛即將登場的新車應是SUZUKI的傳奇車款,GSX-1300R Hayabusa「隼」,且將在2/5以線上展出的形式現身,以下就一起來看看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1 SUZUKI Hayabusa 預告影片釋出:錶底300km/h的瘋狂,傳奇「隼」備回歸!

▲影片一開始以賽道飆速作為開場,意味著即將登場的車款與速度脫離不了關係。

猛禽外型依舊

影片以又大又直的賽道作為開端,下方還特別提醒此影片是由專業車手在封閉且受控制的環境下拍攝,請大家騎乘時記得注意安全並遵守交通規則,隨後不久一道身影飛快地掠過,就是這次影片的主角Hayabusa「隼」。即便速度快到有些模糊,但其實從車身尾部圓潤的線條,有如駝峰的車尾,不難猜測這是一台Hayabusa;而「隼」標誌性的頭燈外型也被保留下來。

▲一晃而過的身影即是Hayabusa。

▲Hayabusa標誌性的頭燈。

延續錶底300km/h的瘋狂,增加科技含量

雖然模糊且短暫出現的外型沒有透露太多資訊,不過儀錶板倒是十分清楚,可以看到時速逼近300公里,10,000rpm的轉速甚至還沒進入紅線區;而從這塊儀錶板也可以更確定影片中的車款就是Hayabusa了。延續過去的四環儀表,但新的Hayabusa科技含量更豐富,除了傳統的指針式儀表保留經典的靈魂,中央也加入了數位顯示騎乘模式、左右傾角與檔位等資訊;可以想見新的Hayabusa在電控上會有長足的進步,與時俱進。

▲指針、數位混合的四環儀表,保留了原汁原味之餘,也多了些科技感。

遊隼繼續翱翔

影片末以「Perfectly poised」為註腳,代表著Hayabusa擁有完美的平衡且蓄勢待發。這輛300俱樂部的直線加速機器翱翔了這麼久終於迎來改款,雖然短短25秒的影片沒有帶來太多資訊,不過依舊是一件令人振奮的消息,畢竟Hayabusa可是傳奇車款啊!而面對環保法規,GSX-1300R會不會加大排氣量變成GSX-1400R?又或是會透過增壓等其他方式來增加、維持猛禽的性能?這就有待2/5揭曉了,實在值得期待!

25秒預告影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