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SUZUKI GIXXER SF 250/GIXXER 250實車鑑賞:油冷系統搭載,雙生車款同步登場

搭載SUZUKI獨家SOCS油冷系統的GIXXER SF 250 / GIXXER 250,採有罩、無罩雙生車款同時販售。過去在缺乏總代理引進的情況下,有興趣的消費者大多只能透過水貨商進口購買,在後續維修、保養等方面相對較不容易,路上能見度也不高。而在SUZUKI宣布導入後,對於觀望、敲碗許久的車友而言,可說是吸引力大增,在後續正式發表前,先來實車細部鑑賞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1 SUZUKI GIXXER SF 250/GIXXER 250實車鑑賞:油冷系統搭載,雙生車款同步登場

▲2021 SUZUKI GIXXER SF 250 / GIXXER 250。

2021 SUZUKI GIXXER SF 250 / GIXXER 250 車輛特點

  • 有罩、無罩雙版本同步推出
  • 搭載249c.c.油冷單缸引擎
  • 雙出排氣尾管
  • LED頭、尾燈
  • 液晶儀表板

2021 SUZUKI GIXXER SF 250

▲GIXXER SF 250的LED頭燈設計相當具有SUZUKI的家族特色。
▲尾燈為LED導光條設計。
▲整流罩的設計,跑格十足。
▲採用置於三角台上的分離式把手,在營造跑車氛圍的前提下,仍保有舒適度。
▲高反差液晶顯示儀表板,資訊一目了然。
▲249c.c.油冷單缸引擎。
▲常見於SUZUKI車款的雙出口尾管。
▲分離式土除設計相當特別。

2021 SUZUKI GIXXER 250

▲復古融合現代的頭燈設計。
▲科技感十足的導光條尾燈。
▲GIXXER 250的車身肌肉線條飽滿。
▲寬大的油箱,配上高把設計,塑造出與GIXXERSF截然不同的感受。
▲液晶儀表板,擁有不錯的辨識度。
▲搭載獨家SOCS油冷系統的249c.c.單缸引擎。
▲由前方可看見直立式放置的油冷排。
▲造型別緻的雙出排氣尾管。

雖然目前國內總代理尚未給出GIXXER SF 250與GIXXER 250的正式報價,但依照其車款定位,以及配備、當地售價等,在不久後的未來,想必能為國內輕檔車市場再注入一股活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