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價70萬有找! U6智遊版超佛搶市 小資感恩衝一波 LUXGEN重整旗鼓 佈局休旅計畫全面啟動

面對防疫政策邊境封鎖、全民瘋Outdoor的時代,機能強大、可載著全家出遊的休旅車人氣之夯可說是有目共睹!身型緊緻、好停好開的入門款SUV入手輕鬆、價格真香 ; 但,只要再用力捏一下,就可坐擁寬敞舒適、華美氣派、功能齊備的百萬級SUV…糾結啊~


▲U6智遊版乃架構在U6 GT強健扎實的車身基礎下,擁有同級距當中前段班的靈活駕馭身手,說是國產SUV中的跑車一點也不為過。

該怎麼選哩?!人生好難啊~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兩個都要!」Errrr..…那個..…買車再怎樣也是動輒幾十、破百萬,更可能是買房以外人生的第二高花費,請支持理性消費、聰明選擇!

看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休旅商機,LUXGEN打鐵趁熱於2020年Q4強推U6智遊版,升級BSD盲點偵測與RCTA後方車側警示,搭配舊換新現金價:免70萬開回家!另一款是人氣正夯的集大成之作URX,儘管價格高出一截、高階甚至突破百萬,但強大機能可以一車抵多車,幸福滿載輕鬆get!

從入門款到百萬級,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LUXGEN SUV款式齊備,不要你任性,只要聰明選。歹戲拖棚的2020慢走不送!迎新年開新車,立馬到展間賞車買起衝一波!

▲U6智遊版除了降價以外,更升級BSD盲點偵測系統及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安全規格再拉高,在舊換新補貼後不用70萬(69.8萬)即可輕鬆入主。

一如前述,因著休閒風氣正盛,帶動各式RV車款人氣超夯,傳統MPV、SUV已無法滿足消費市場的胃口,百家爭鳴的各式跨界休旅成了讓市場持續發旺的必要救贖。

以國內汽車市場來說,70~80萬元上下算是消費者購車預算一個明顯的分野,亦是競爭相當激烈的熱門級距。當中,除了元老級的Honda HR-V外,近年亦陸續加入Nissan KicksHyundai Kona/Venue等跨界新作分食市場,讓消費者不僅胃口大開、更可能搞到眼花撩亂、選擇障礙!

這些新世代小型跨界CUV憑著吸睛美型與熱度話題,固然為市場注入新能量,但只要回歸消費者用車生活上的基本面,還是擺脫不了實用性的問題,車格大一點就是比小車機能更強、坐得舒適一些,一如古代兵器講究「一寸長、一寸強」的硬道理!

▲降價後的價格讓U6智遊版直接迎戰小型CUV休旅級距,較大車格帶來的舒適與超值感受,讓消費者有“賺到了”的fu。

LUXGEN近期強打的U6智遊版開出74.8萬元建議售價,價格正好落入此熱戰區間,配合舊換新補助(政策延長至民國110年7月),現金價免70萬即可輕鬆入手!隨著NISSAN Livina退場,U6智遊版將是國產休旅車款中“唯二”價格壓至70萬以下的車型選擇(另一為NISSAN Kicks時尚版:69.9萬)。

而U6具備Compact SUV車格,不論是車身到軸距都硬是比前述多款跨界CUV更勝一籌!別說氣勢夠、面子足,光是空間機能與乘坐表現就輕鬆贏過好幾條街!值得一題的是,自U6 GT車系衍生而來的U6智遊版除了價格調降,更在完整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外,再追加BSD盲點偵測系統及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兩項實用配備,進一步拉高安全標準與防護層級。


▲此次追加的BSD盲點偵測系統及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可未駕駛者瞻前顧後,大幅降低視線盲點所致的風險。

同樣的70萬元左右預算,該選大一點的SUV或小一點的CUV,需求、喜好因人而異,可能沒有標準答案!但搭載更完整配備的U6智遊版以奇襲式的強勢切入,再加上U6 GT堅韌紮實的工藝基礎下,具備的空間更大、動能更強、駕馭更爽、安全更足..…等壓倒性優勢,任何角度看都比「同級對手」們更強、更香、更划算。這樣算是大欺小嗎?!倒也不盡然,畢竟對很多消費者而言,最簡單就是把預算之內能買到的通通抓進來看,攤在陽光下的規格、配備,就像是近身肉搏的殘酷舞台,產品實力多寡、競爭力孰優孰劣?精明的買家一看便了然於心。

當然,如果你的身份並不小資、銀彈火力充足、預算不是最大靠量,並對車輛的空間、機能..…等各方面有更多需求,那麼LUXGEN近來極具聲量、銷售表現風風火火的URX你必須得親自體驗看看!


▲從5人座到7人座設定,URX依配備、機能提供全車系豐富完整的車型選項,其強大的產品實力成功在競爭激烈的休旅市場中開出紅盤。

URX自推出以來,便以嶄新的面貌、完備的安全科技及多元的空間機能..…架構出十足的賣相!而消費市場也以實際行動予以回應,讓這款LUXGEN中大型跨界休旅力作開出紅盤。從5人座到7人座,URX依配備、機能提供全車系豐富完整的車型選項。那怕是家裡有行動不便或需要輪椅隨行的樂齡長者,URX也提供具福祉功能的5+1樂活款及7座樂活款。透過獨創的LUXGEN Quick Lock易扣及伸縮斜坡板裝置,展現如變形金剛般的實用空間機能。特別在當前台灣面臨高齡化時代,LUXGEN以人本思維與設計巧思打造出無障礙的友善用車環境,高度體現「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品牌理念,無怪乎一推出就大賣,想低調都難!


▲URX 5+1樂活款及7座樂活款裝載獨創的LUXGEN Quick Lock易扣及伸縮斜坡板裝置,以人本思維與貼心設計巧思,在台灣逐步形成的高齡化社會中打造無障礙友善用車環境。 

面對不斷更新變化的市場趨勢,重新調整步伐的LUXGEN以嶄新車系編成,火力全開強攻SUV車系,除了以URX 5人、7人車型交織綿密火網、滿足多元需求,更搭配高C/P值的U6智遊版在入門跨界休旅級距中破壞式殺出、出奇制勝!放眼未來,更有次世代旗艦新跑旅MBU將會加入陣容,從入門超值、強大機能到性能跑格,LUXGEN休旅大軍所擘畫的未來藍圖愈趨鮮明,預估後勢亦將精彩可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