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台確定採用大尺寸觸控顯示螢幕 Mercedes-Benz將於7月8日展示W223 S-Class MBUX大螢幕系統

在2019年2月,我們首次看到W223 S-Class原型測試車內中控台上的XXL號觸控式大螢幕。快進到2020年,Mercedes-Benz定於9月要為全新世代的W223 S-Class進行全球首發,不過在那之前,Mercedes-Benz將在本周三(7月8日)的Mercedes me媒體線上平台進行新MBUX大螢幕系統的預覽,讓三芒星的粉絲們可以從中了解這個最新產品。

新的MBUX大螢幕系統將可控制W223 S-Class上的多項功能配備,從HVAC空調系統、後窗除霜、衛星導航、DAB收音機到手機連結等等;且MBUX的軟體也有可能可以透過網路進行無線更新。

在使用這個縱向大尺寸觸控顯示螢幕後,W223 S-Class中控台上已没有太多的實體按鍵旋鈕。因此,新世代W223 S-Class儀表台的整體造型將與目前的W222完全不同。W223 S-Class還將擁有一個獨立式數位儀表板,多個矩形空調出風口,重新設計的多功能方向盤以及大量高級皮革,鋼琴烤漆飾板和鍍鉻飾條等等。

在這次Mercedes-Benz釋出的預告宣傳圖中也展示了新世代W223 S-Class轎車的車頭,揭示了造型更扁的前大燈,更大更有氣勢的水箱進氣護罩,貫穿整個前保險桿的一體式進氣壩以及新的輪圏。

與目前的W222 S-Class一樣,2021 W223 S-Class將提供標準版,長軸距版,更奢華的Mercedes-Benz Maybach以及Mercedes-AMG版本。在引擎陣容部份尚未得到證實,但是我們猜測會有混合動力系統,3.0升直列六缸引擎,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和6.0升V12引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