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T 63 S擊敗Porsche Panamera Turbo 成為”綠色地獄”最速中型豪華四門房車王者[影片]

今年八月份,Porsche(保時捷)宣布他們的小改款Panamera Turbo在7分29.81秒跑完”綠色地獄”一圏,成功擊敗了Mercedes-AMG GT63,成為Nurburgring Nordschleife最快的中型豪華四門房車。

但是短短的三個月後,Mercedes-AMG成功奪回了”綠色地獄”最速中型豪華四門房車的王位。根據Mercedes-Benz表示,他們的開發工程師Demian Schaffert駕駛Mercedes-AMG GT63 S 4MATIC +以7分23.009秒(官方測量認證)跑完Nordschleife的20.6公里賽道一圏;而完整的20.832公里則是以7分27.800秒完成。

Mercedes-AMG的AMG GT63 S 4MATIC +是完全標準的原廠車,但它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630 hp(639ps)和91.8kgm的大動力。再借助九速自排變速箱和注重性能的四輪驅動系統,使其可在極短的3.2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然後一路直上到315 km/h的最高速度(電子限速)。

除了強大的動力系統外,這輛創下新紀錄的豪華轎車還配備了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 Cup2輪胎和空氣力學套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5WC9Y3SYo&feature=emb_logo

[Source:Mercedes-AM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