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HONDA Rebel 1100實車鑑賞:叛逆美式嬉皮巡航,導入DCT版本免打檔!

1月5日HONDA Motorcycle Taiwan先在其FB粉絲專頁公開了Rebel 1100X-ADV等新車的預接售價,兩車皆為49.8萬元;而1月6日開始就是HONDA 2021年式新車的全台巡迴展示,去年11月底在海外發表的叛逆老大哥Rebel 1100也在今天正式亮相。新發表的Rebel 1100有分為一般版本與配備雙離合器變速箱的DCT版本,並搭載與自家車款「非洲雙」Africa Twin相同的1,084c.c.水冷並列雙缸引擎;此次台灣本田僅導入DCT雙離合器版本,讓台灣市場內大排氣量的美式機車又多了日系的新選擇,以下就一起來看看實車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1 HONDA Rebel 1100實車鑑賞:叛逆美式嬉皮巡航,導入DCT版本免打檔!

▲2021 HONDA Rebel 1100 DCT。

【HONDA本次展出車款】
2021 HONDA X-ADV實車鑑賞:跨界動力、配備提升,外型重整多項電控更聰明!
2021 HONDA CBR650R實車鑑賞:SHOWA SFF-BP上身!多樣配備同步升級!

2021 HONDA Rebel 1100 車輛特點

  • 美式機車外型、Bobber風格
  • 搭載1,084c.c.水冷並列雙缸引擎,與Africa Twin相同
  • DCT雙離合器變速箱
  • 4種騎乘模式、HSTC循跡控制、定速巡航等電控豐富
  • 全車LED燈具
  • 坐墊下方3L置物空間
  • USB-C車充
▲美式機車的外型,維持Bobber風格,與老弟Rebel 500相差不大。
▲搭載1,084c.c.水冷並列雙缸引擎,與Africa Twin為同一顆,不過動力有重新調校,更注重中低轉速域的輸出。
▲引擎左側一覽。
▲台灣本田此次導入的是配備DCT雙離合器變速箱的版本,省去打檔的操作。
▲前煞車為單碟配置,使用一體式輻射對四卡鉗搭配330mm浮動碟,並具備ABS。
▲後煞車則是單活塞卡鉗與256mm碟盤的配置,同樣也有ABS。
▲前避震採用預載可調的43mm正立式前叉。
▲後避震則為掛瓶的雙槍後避震器。
▲全車LED燈具,圓形的燈具內含4顆LED燈泡。
▲LED尾燈造型也與Rebel 500相仿。
▲單顆的LCD數位圓形儀表具備檔位顯示功能。
▲Bobber風格的三角形座墊,下方有3L的置物空間與USB車充。
▲左把手總成可以看到多項電控選擇按鈕。
▲右把手總成還可以看到定速巡航的按鈕。
▲精緻的油箱造型與烤漆。
▲排氣管外型與Rebel 500略有不同。
▲Rebel排氣量一舉躍升至1,084c.c.,大排量美式機車又有新選擇。
▲預接單價壓在50萬內,不知道各位讀者們覺得如何?

【延伸閱讀】
2021 HONDA X-ADV / Rebel 1100台灣發表,預接單價498,000元:1/6起全台巡迴展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