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HONDA CBR650R車主公認的三大推坑理由&品質問題|車主怎麼說

過去在2021 HONDA CBR650R車主公認的三大優點&三大缺點中,透過收集車主回饋的方式,為各位統計出了車主們公認的優缺點。本篇文章將分析問卷中,2021年購車車主的其他反饋,為還在觀望是否要購買CBR650R的你,整理出三大推坑理由與車主們曾遭遇的品質問題,讓已經選購CBR650R的車主們來告訴你最真實的使用後心得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1 HONDA CBR650R車主公認的三大推坑理由&品質問題|車主怎麼說

2021 HONDA CBR650R。

HONDA CBR650R車主公認的三大推坑理由

第三名:後勤服務佳(14%)

購車時,除了車輛本身是否吸引人、價格是否合理之外,後勤保養的服務水準如何更是許多車主所關注的重點。根據本次調查的CBR650R車主表示,總代理的後勤服務品質與態度令他們相當滿意。同時也是使總計14%車主想將CBR650R推薦給其他準車主的一大推坑理由。

許多車主認為良好的後勤服務視推薦給其他人的一大原因。

第二名:上手門檻低(23%)

CBR650R雖然是一台裝備重量超過200kg的大型重機車款;但憑藉著其優異的配重設計及舒適的騎乘姿勢,騎乘時仍不會感到太大的壓力。且2021年式CBR650R在懸吊配置方面,採用了41mm SHOWA SFF-BP倒立式前叉、後預載可調單避震器,使其擁有更為細膩的動態反應。另外,動力調校線性的DOHC水冷式並列四缸引擎更塑造了輕鬆好控制的輸出感受。總和以上特點,共23%的車主認為,CBR650R是一台任何騎士都能快速上手的低門檻車款,非常推薦給想嘗試四缸機種的新手。

CBR650R擁有舒適的騎士三角設定。

駕馭門檻低,新手也能安心騎乘。

第一名:四缸聲浪悅耳(50%)

除了細膩的動態反應、線性的輸出與良好的後勤服務等客觀因素外,更多CBR650R車主所看重的是那具649c.c. DOHC水冷式並列四缸引擎的迷人聲浪。搭配造型猶如管風琴般的排氣管頭段,可謂視、聽覺雙重饗宴,令車主們沉醉其中。悅耳的四缸引擎聲浪成功擄獲了眾多車主的芳心,更成為半數CBR650R想推薦給未來車主的最大主因。

649c.c. DOHC水冷式並列四缸引擎,聲浪相當迷人(圖為2019年式)。

悅耳的排氣聲浪,令車主們陶醉。

購車後可能面臨的品質問題

少數個案:車殼密合度不佳

在本次車主大調查中,2021購車的車主們提及了許多想推薦給CBR650R未來車主的理由;但在曾遭遇的品質問題方面,則較少有人提及,且並無眾多車主公認的重大車輛瑕疵。僅部分車主表示,在購車後發現車殼的組裝工差較大,密合度不理想;由於人數並不多,故可視為少數個案,還在觀望的準車主們可無須過度擔心。

部分車主提及CBR650R的車殼密合度較不理想。

整體而言,CBR650R的妥善率仍給車主們十足信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