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Ford S-Max與Galaxy導入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綜效馬力190 ps 平均油耗15.6 km/L

Ford(福特)S-MaxGalaxy是舒適的小型中型MPV,它們擁有五人座和七人座配置。Ford在歐洲銷售這兩款車,並於2019年10月為它們推出了小改款更新車型,現在在動力系統部份,Ford為這兩款MPV導入了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這兩款MPV搭載與Kuga Hybrid相同的Hybrid動力總成,那就是由2.5升Atkinson循環汽油引擎、小型電動馬逹、1.1 kWh鋰離子電池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這個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可輸出190 ps(187 hp)的綜效馬力,平均燃油消耗為每100公里6.4升。依照據歐洲WLTP標準測得的相應二氧化碳排放量為每公里146-147克。

在性能部份,以S-Max為例,它可在9.8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任務。雖然這個時間不快,也不是道路上最快的車輛,但Ford表示它提供了平滑線性的加速度,以維持S-max固有的運動特性。

Ford透過重新佈置排氣系統,將電池組放置在行李箱地板下,S-Max Hybrid可提供高達2,200公升的載貨容量,它的所有座椅背均可折疊,而在滿載時後方可提供285公升的行李廂空間。Galaxy Hybrid在第一排座椅之後的載貨容積為2339公升,在所有座椅都坐人的情況下有300公升的行李廂空間。

S-Max Hybrid和Galaxy Hybrid標配有10英寸數位儀表板,可遠端查看車輛狀態、遠端開關門鎖、可定位器的FordPass Connect系統以及電動調整前排座椅。依等級的不同也會有通風和按摩功能座椅,以及選配的電動行李箱尾門。

S-Max與Galaxy這兩款混合動力MPV將在Ford位於西班牙的Valencia工廠組裝。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