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風格更鮮明 Ford正式推出2021 EcoSport Active

終於,Ford(褔特)正式推出了EcoSport Active,這是一個越野風格更鮮明的小型跨界車。

從Ford公布的圖片可清楚看到EcoSport Active小型跨界休旅車擁有更加粗獷的車身設計,在車頭水箱護罩採用全黑塗裝,霧燈加入黑色邊框,前後四個輪拱也多了防刮的黑色塑料。車尾,保險桿底部護版也塗成黑色。

此外,EcoSport Active在前葉子板上還貼有“ Active”字樣,底盤離地高度也略為高一點,並配備17英寸Y型雙色鋁合金輪圏,更堅固的懸吊,限滑差速器,黑色後視鏡和黑色車頂。除此之外,它與標準EcoSport幾乎相同。

在內裝方面,EcoSport Active的變化並不大,椅背以白色縫線縫製,椅背上有大大的“ A”(Active)字樣,過往的銀色飾板也全換成黑色。在配備上則和EcoSport一樣,有8寸螢幕的SYNC 3影音娛樂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有恆溫空調以及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等系統。

EcoSport Active的動力由1.0升EcoBoost汽油引擎負責,該具小排氣量渦輪引擎可輸出125ps(123hp)的最大馬力和20.4kgm的扭力。將引擎輸出的動力傳送到前輪的是六速手排變速箱。油耗部份,WLTP規範則出的平均油耗為5.9-6.0 l / 100 km(英國為47.8-47.1 mpg /美國為39.8-39.2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36-137 g / km。

2021 Ecosport Active在英國的起價為21,645英鎊,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81.4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