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te Design推出BMW M4霸氣寬體戰服 還有大小雙腎式護罩任君選

Avante Design改裝廠商沒有浪費任何時間,因為他們已經為新的BMW(寶馬)M4(G82)準備了定制的車身改裝套件。Avante Design為這款德國雙門轎跑車所推出的是一個完整的寬體車身套件,讓M4 Coupe更具攻擊也更吸睛。令人愛恨交織的超大雙腎水箱進氣護罩依然存在,但Avante Design也提供了另一個設計方案,讓M4擁有較小的雙腎式水箱護罩。

大家看到的照片是官方暫時的電腦繪圖,但Avante Design告訴我們,開發工作已接近完成,寬體車身套件將採限量生產。Avante Design將提供三種等級選擇,其中最頂級的套件將使M4的寬度比原廠標準車型多出整整7英寸(近18 公分)。

除了更寬的車身和和強化的空氣力學性能之外,Avante Design還為M4推出了新的引擎蓋,這個引擎蓋上有雙通風口,靠近前擋玻璃處還採用凸起的設計,以增加視覺效果。Avanve Design為超大雙腎式水箱護罩採用直瀑式柵欄,加上突出的雙層式擾流下巴,看起來更具侵略性。但是我們猜測,很多人會更喜歡採用類似M8 Coupe雙腎式水箱護罩的傳統外觀。

將目光移往車側,你會看到Avante Design M4前葉子板後端的通風孔變的更大,同時擁有造型更加激進的賽車化側裙。車尾,後行李廂蓋上有固定式擾流尾翼,新保險桿兩側多了定風鰭,通氣孔尺寸也被增大,加上底部更大的氣流擴散器。兇啊!!!

[Source: Avante Desig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