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Aeonmotor Ai-1 Sport車主公認的三大推坑理由&品質問題|車主怎麼說

過去在2021 Aeonmotor Ai-1 Sport車主公認的三大優點&缺點中,透過收集車主回饋的方式,為各位統計出了車主們公認的優缺點。本篇文章中將分析問卷中,2021年購車車主的其他反饋,為還在觀望是否要購買Ai-1 Sport的你,整理出三大推坑理由與車主們曾遭遇的品質問題,讓已經選購Ai-1 Sport的車主們來告訴你最真實的使用後心得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1 Aeonmotor Ai-1 Sport車主公認的三大推坑理由&品質問題|車主怎麼說

Aeonmotor Ai-1 Sport。

 

車主公認的三大推坑理由

第三名:後勤服務佳(13%)

電動速克達車款屬於近幾年突破性成長的新興市場,許多騎士對此躍躍欲試;當中也有不少人因為擔心後續保養、維修難易度較高,或是流程繁瑣等考量而卻步。但根據本次調查中Ai-1 Sport車主們表示,在購入愛車後,對於其經銷、保養通路的後勤服務表現均感到十分滿意,也成為13%車主想推薦給未來車主的一大理由。

原廠後勤服務是令許多Ai-1 Sport車主對它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

保養、維修皆十分專業且方便。

第二名:電動車款新穎感受(44%)

身為電動車款的Ai-1 Sport帶給眾多車主最顯著的感受,便是少了內燃機運作時的震動與聲浪;不少車主將Ai-1 Sport用作日常生活中唯一的通勤工具,低震動且寧靜的騎乘體驗,也能有效減緩在都市叢林奔波時的疲憊感。此外,電動車款可隨時釋放最大扭力的特性,更可令車主們於綠燈起步時,快速脫離車陣。電動車有別於往的騎乘感受,是逾四成車主想推薦給未來車主們體驗的一大項目。

電動車平順的運作模式令許多車主感到驚艷。

Ai-1 Sport能隨時提供充足的扭力供車主發揮。

第一名:車型設計搶眼(50%)

Ai-1 Sport在外型設計上,採用許多現代化的元素,塑造其科技感與運動感。車頭斜板部分,在圓弧的外圍之中,施以銳利線條營造對立感受,並凸顯其頭燈造型;車尾運用向上的線條,勾勒出車體後半部的俐落氛圍。除此之外,Ai-1 Sport全車燈具均為LED設計,在增進照明效果、提高安全性之餘,也為其車輛辨識度提供正面效果。

Ai-1 Sport運動化的外型設計十分搶眼。

全車皆採用LED燈具提供照明。

購車後可能遭遇的品質問題

少數個案:零件組裝公差較大、部分零件防鏽問題

在本次車主大調查中,並未出現由眾多車主共同反應的重大品質問題;但仍有部分車主回饋自身曾遭遇的品質問題,如車殼、側柱、後避震彈簧等零件組裝公差較大,影響外觀或使用時的順暢度;以及在購入車輛後,把手等處出現細微鏽斑之情形。由於僅有部分車主反應,可視為非常態性之少數個案,建議仍在觀望是否購買的準車主們,可不必過度操心。

Ai-1 Sport目前未有車主共同反應的重大品質問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