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YAMAHA Tracer 700 米蘭車展前夕改款發表!

長久以來,台灣因為具有豐富多樣的天然風貌和美麗壯闊的風景,因此具有「寶島」的美稱,近年來,愈來愈多車友因此開始進行騎車旅行,多功能旅行車款的關注度也隨之上升。YAMAHA Tracer 900自然是最近一兩年來關注度非常高的車款。如今在米蘭車展前夕,YAMAHA進一步釋出Tracer 700的2020改款資訊,Moto7接下來就要帶你一起一探究竟!

改款重點:

  • 全新家族式外觀
  • 引擎針對噴油、點火、進排氣進行提升
  • 更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 可調式的前後懸吊
  • 全新的LCD儀表

新改款在外觀上有非常大幅度的變動。

具侵略感的科技外型

2020 Tracer 700改款可說是完全地改頭換面,車頭的部分採用類似R系列的雙LED大燈佈局,以符合在旅行車款上尤其重要的照明亮度。整流罩亦變得更加具有流線感的美學。風鏡也較過往更高,可手動調節超過60mm,以符合不同行駛狀況下的需要。護弓的部分經過重新設計後也變得更加的具有銳利線條,以符合改款後外觀的整體性。


R系列的整流罩造型讓Tracer 700外型具有侵略感。

燈具與Tracer 900相似。

有可上下60mm的手動調整幅度。

更為舒適的騎乘姿勢

新改款採用了更高、更寬大的手把提供,也使用了全新的座墊設計,可使得車子在加速的過程中,騎士擁有更好的支撐性。前整流罩線條順著油箱,可以使騎士更容易以腿部夾住並且緊靠在整流罩中,除了帶來更好的舒適度外也可以使騎士有更大的自由度使用不同騎乘姿勢駕駛車子。重新設計過後的護弓也可以為騎士在林道穿梭帶來更好的防護性。


高度與寬度都更適合長途旅行下的操控與舒適。

座墊設計給予騎士更好的固定與支撐性。

弓造型如小翼,更在下方整合了方向燈。

引擎調整

引擎方面,YAMAHA對過往採用的689c.c. CP2並列雙缸引擎進行了小幅度的調整,噴油、點火、進氣、排氣均進行了提升,以達到歐盟五期的排放標準。油箱容量仍為17公升,但在油耗表現的改善下,我們可以預期新改款的Tracer 700將會擁有更高的續航里程。


架、車身規格部分變動不大,引擎則針對噴油、點火、進排氣進行了提升。

懸吊調整

全新改款的Tracer 700仍沿用過往的鋼管鑽石式車架,但軸距較過往略為提升了10mm,達1,460mm。這是為了讓它在保持彎道中的靈活性卻也能兼顧到舒適性。前叉採用了41mm的正叉,預載、阻尼可調,彈簧的剛性也得到了提升。即便是後懸吊的部分,仍具有預載及阻尼可調的功能。車重則仍保持在196公斤之譜,官方聲稱是所有同類產品中最輕的車重。


41mm的正叉,具有預載、阻尼可調的功能。

全新LCD儀表及車色


背光的高反差全新LCD儀表判讀性相當直覺。

全新的多功能LCD儀表在轉速表、檔位顯示器部分使用了不同顏色顯示,儀表可透過左邊的手把進行控制和調整。車色方面YAMAHA將提升三個車色供車主選擇。全新的Tracer 700預計在明年三月起會在歐洲開始銷售,隨著旅行及多功能車款愈來愈受台灣車友的歡迎,Tracer 700也許亦有機會未來被台灣YAMAHA所引進。更多新車消息及米蘭車展即時報導請繼續鎖定Moto7!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0 YAMAHA Tracer 700 米蘭車展前夕改款發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