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市場萎縮 VW依然不放棄Passat 2020新世代Passat設計草圖出爐

Volkswagen(褔斯)汽車正準備在2019北美國際車展(底特律車展)上推出新一代的Passat,而且近日VW也已經發布了這個大改款中型四門中型轎車首批設計草圖。

2020 VW Passat的車身造型比現行款更具運動感,它有一個尺寸加大並與大燈相連的水箱進氣護罩。我們還可以看到它的前保險桿也更具侵略性,進氣壩還有黑色與銀色環繞的飾板。

 

將目光往上移動,2020 Passat配備了更寛大的引擎蓋,明顯的鈑件折線和多道車側線條讓車身更加的動感。設計師致力於改進Passat的後尾部,因此,全新Passat有了銳利的LED車尾燈組,更具跑格的保險桿和造型極為漂亮的四出鍍鉻排氣尾管。

Volkswagen汽車沒有公佈新車的內裝設計草圖,但之前我們所得到的消息表示All Nen Passat將擁有一個8.0英寸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可支援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在引擎蓋下,你會看到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擁有174hp最大馬力和28.5kgm的扭力。負責將引擎輸出的動力傳送到前輪上的是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另外,有消息顯示,全新的2020 Passat已放棄可輸出280hp/35.6kgm的3.6升VR6引擎。

雖然Passa擁有全新的外觀,但它將與現在這一代Passat採用同一個底盤平台。因此,在略微增長的車身下,依然保留2,804mm的軸距。那麼,為什麼VW汽車堅持要讓全新世代的Passat採用舊平台呢? Passat的產品經理Kai Oltmanns解釋說:"中大型四門轎車這一個細分市場正在萎縮,我們認為我們可以用當前的平台向客戶提供他們所需要的一切,而不是花錢換一個新的平台。”

最後,全新世代的2020 VW Passa應該會在明年初進行首次亮相,並在幾個月後開始上市銷售。至於它的售價目前無法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