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探測480PS Golf R的實力定位究竟在哪!

別說了,談到性能車領域,只要報出Golf R的名號,絕對大家都給你一個肯定的眼神。雖然還未到層級能與Mercedes-AMG A45/Audi RS3 Sportback平起平坐,不過我倒是見過不少人改到連超跑都會怕的規格…。來吧,今天這輛就給你當開胃菜,看看MK7 Golf R的改裝潛力到底有多深!

 

以原廠數據來看,Golf R搭載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310PS,配備六速DSG與四輪驅動,4.6秒破百只是剛剛好;而今天這輛並非真正的嗆貨,而是靦腆地改,改到480PS罷了!沒什麼,就比原廠多出170PS而已。

在這額外的動力加強後,今天這輛Golf R決定參與德國一個封閉的機場中舉行的一場1000米(0.62英里)的飆車賽事!而在這裡頭充滿著怪物,包括了AMG A45、BMW M3等。接著就讓我們看看,它是如何應付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