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車採「Austin Yellow」配色,你說這輛M5 Competition的帥度會輸給超跑嗎?

白手起家,辛苦了半輩子後,買輛BMW 5-Seires應該算是成就解鎖;但對於那些難以取悅的人來說,M5才是極致收藏,還不夠是嗎? 那M5 Competition你肯定沒話說!而今天這款車型並非走「乖乖牌路線」,而是在這輛巴伐利亞飆速房車上,增添了特殊色彩,一款來自於BMW Individual Catalog中的Austin Yellow Metallic 奧斯汀黃金塗裝!

 

目前這輛M5 Competition位於阿聯酋著名的BMW Abu Dhabi Motors 汽車經銷商中,除了背負Competition之名以外,更搭載了數款售後市場的頂級好貨。舉例來說,AC Schnitzer的碳纖維尾翼已經安裝於後箱蓋上,以獲得更大的視覺衝擊力,並可同時獲得更佳的空氣動力效果。當然,前/後保桿與分流器上都採用了外露式碳纖維板件,將其呈現出Competition的競賽原意。

接著,後方更配有定制的Akrapovic排氣系統,結合全碳纖維擴散器設計,將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澎湃聲浪完美釋放!至於動力部分維持原廠,但M5 Competition搭載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25hp,能夠於3.3秒完成0-100km/h加速(標準車型為3.4秒)、0-200km/h加速也來到10.8秒的驚人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