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最新 Levorg STI Sport原型車登台亮相 新增「Drive Mode Select」駕駛樂趣更高[影片]

如果您熟悉日本車市場,您應該知道Subaru(速霸陸)近幾年來一直在宣傳其Levorg的STI Sport原型車。由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進行調整的轎式旅行車在2019年獲得更新,現在Subaru正在2020東京改裝車展上展示全新的Levorg Prototype STI Spot車型。

Subaru發布的唯一實際訊息與該原型車的電子控制避震懸吊有關,這是Subaru的首映式。因此,除了原有的"SI Drive"之外,還新增了"Drive Mode Select",這個系統可以控制轉向系統,動力輸出反應,懸吊設定和四輪驅動,為駕駛提供更高自由度的駕駛樂趣。

其他細節依然籠罩在謎團中,但我們獲悉它是採用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底盤平台打造。在動力系統方面,就我目前所知的是,標準Levorg將搭載採用缸內直噴和稀薄燃燒技術的1.8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至於動力數據,Subaru尚未公布,僅表示會有強勁的扭力表現。在性能車型方面,目前還不得而知,但即將離任的Levorg STI Sport所搭載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有296hp最大馬力和30.1kgm的扭力。

就像標準Levorg在2018年10月的東京車展上首次亮相時一樣,所有STI Sport的車窗都被塗成黑色,這意味著Subaru還不願意展示Levorg STI Sport原型車的內部,但我們知道這輛新轎式旅行車將配備新的EyeSight,擁有更好的立體攝影機,可提供更大的拍攝視角。它與安裝在前後保險桿上的四個雷達偵測器配合,提供了更大的預防碰撞制動範圍。

標準的Levorg計劃在2020年的下半年在日本上市銷售,而STI Sport可能會在2021年的某個時候問世。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