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微整型 底盤再強化 小改款Honda Civic Type R東京改裝車展登場

Honda(本田)在本次的東京改裝車展上推出了日本市場上的小改款Civic Type R。在2020東京改裝車展上亮相的日規2020 Civic Type R有了新面貌以及更好的空力設計。

2020 Civic Type R車頭有加大的水箱護,上方的飾板線條也變的更鋼硬。它的前保險桿兩側進氣壩變成雙層式(上層小),氣壩原本的蜂巢式面板現也改成平面式。另外,也新增了Boost Blue專屬車色。

在本次的小改款中,Honda也為Civic Type R進行了許多機械部件的修改,Honda為它安裝了新開發的兩件式煞車碟盤以及新的來令片,藉以提升高速煞車性能同時減少熱衰竭。此外,2020 Civic Type R的懸吊也經過了改進,減震筒經過優化,可在正常行駛時提高舒適性。

Honda的工程師開發了一套新的後襯套,這個襯套比之前的更硬,可以改善抓地力,而前懸吊經過了修改,可以透過減少摩擦來使轉向感更加直接。在座艙內,2020 Civic Type R擁有Alcantara材質包覆的新方向盤,重新設計的旋鈕,以及行程更短一點的排檔。在安全配備方面則導入完整的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系統。

2020 Civic Type R引擎室內搭載相同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維持306ps,扭力也同樣是40.8kgm。引擎輸出的動力會透過六速手排變速箱和限滑差速器被引導至兩個前輪。和以往一樣,駕駛可在三種模式(Comfort,Sport,+ R)之間進行選擇,這些模式可以改變油門反應、轉向反應以及懸吊設定。2020 Civic Type R也首次配備Honda的主動聲控系統,這個系統會根據所選的駕駛模式變更排氣聲浪。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