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i30小改款 Hyundai i30 N Line慓悍身型展殺氣

Hyundai(現代)汽車在推出全新i10,宣布下一代i20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之後,正在從下至上更新歐洲產品陣容;因此,現在是時候了解一下小改款i30了。

近日Hyundai發布了小改款i30 N Line的宣傳預告圖,這款掀背車將在下個月展開的2020日內瓦車展上與小改i30家族以及新世代i20一起進行全球首度發表。

雖然Hyundai公布的圖像暗暗的,但還是可看到小改款i30 N Line的大燈內有新的V型LED日間行車燈,水箱進氣護罩的菱角更分明,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桿看起來有點像目前的i30 N,不過兩側氣壩更銳利,柵欄改為蜂巢式,氣壩上端也没LED日行燈,底部的擾流下巴還加入鍍鉻飾條,讓新i30 N Line不僅看起來更運動化,也帶有質感。

車側,小改的i30會配備16到18英寸的新鋁合金輪圏。至於車尾,目前Hyundai還没有公布照片,但我們確信會有重新設計的車尾燈和修改的後保險桿;而i30 N Line則會有更運動化的後保險桿設計。車室內部,小改款i30將配備全數位儀錶板,並有10.25英寸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觸控螢幕。

性能版的i30 N也會進行小改,且有可能會獲得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甚至是四輪驅動系統。因為Hyundai汽車曾考慮在某個時間點為i30 N導入四輪驅動系統。所以我們猜測有可能會是在這次小改款時導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