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的多媒體資訊娛樂螢幕背叛 2020 BMW X3 M高性能豪華休旅車曝光了!!!

 

BMW(寶馬)去年9月份發布了2020 X3 MX4 M的官方諜照圖組之後就很努力的隱藏這二個高性能休旅車,但現在X3 M的最終設計已被BMW自已產品的多媒體資訊娛樂顯示螢幕給出賣了,這讓我們首度看到了毫不掩飾的X3 M高性能休旅車。

與標準X3車型相比,2020 X3 M的外型有著微妙的變化。你可以看到它有黑色雙腎式水箱護罩,前保險桿兩側氣壩尺寸更大,上方還有導流片形狀的設計。這個保險桿中間的進氣口採用六角形設計,開口相當寛大,內部的網柵看起來有點複雜,底部還有凸起的導流板設計。

 

車側,它有空氣力學的後視鏡,腳下穿著Y形五輻式鋁合金輪圏。內裝則可看到儀表板右側引擎轉速表內寫著X3 M。至於車尾,雖然没有圖像,但之前BMW公布的照片中顯示X3 M擁有類似凹形的後上導流板和四出的圓形排氣尾管。

BMW對動力性能規格一直守口如瓶,但他們已經確認X3 M將採用擁有高轉速特性的新開發直列六缸M TwinPower Turbo引擎。最新的傳聞表示2020 BMW的M3,X3 M可能會使用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能高達474hp(480ps)。

這具引擎可能會與8速自排變速箱和M xDrive四輪驅動系統配對,類似於M5上使用的系統。BMW也表示該車型將擁有最大的循跡性以及強悍的動態操控特性。其它性能特色還包括有主動M差速器和運動化調校的底盤懸吊。

BMW還沒有透露2020 X3 M和X4 M何時會亮相,但這款車型應該會在未來幾個車展上亮相。我們希望它會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