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裝也無法隱藏BMW 8-Series Convertible感性撩人的身材線條

Mercedes-Benz(賓士)S-Class Cabriolet不久後將不得不面對一個新的競爭對手,因為BMW(寶馬)正在努力完成8-Series的收尾工程。近日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工程師又拍到了8-Series原型測試車,而且還是能讓人更親近陽光和微風的敞篷車型。

 

雖然這輛8-Series Convertible身上的偽裝物已比之前間諜照中的車輛還少很多,不過我們並不會感到太興奮,因為有在注意我們InCar的朋友就知道昨天我們已報導了8-Series帥氣的長像

雖然已經知道8-Series擁有迷死人的帥氣外型,但這次的間諜照是輛敞篷車型,當然還是要來給它報導一下。透過間諜照可看到8-Series Convertible的車頂採用傳統軟敞設計。

另外,這輛8-Series Convertible可能是一輛M車型,因為它的前後大輪圏內都有藍色的煞車卡鉗,前保險桿的大網狀偽裝內應該也是大尺寸氣霸。在後尾部份,雖然包的較密不透風,但它的尾燈LED導光條,後保險桿高度,都與昨天曝光的白色8-Series超相似,且兩個肥胖的排氣尾管也一模模一樣樣。

目前我們預計BMW 8-Series將於2020年問世,不過看到原型測試車的偽裝物越來越少,也許有可能會提早一年亮相也說不一定。不管如何,現在離BMW正式推出8-Series旗艦跑車和敞篷車還有一段時間,未來還會有更多訊息出現,讓我們耐心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