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並非間諜照!全新BMW 8-Series就長這樣!離發表 一觸即發!

隨著近期數不清的間諜照來看,BMW全新大型雙門跑車8-Series離正式發表已近在咫尺,敞若間諜照你看膩了,這邊有一張無碼清晰版,可說是毫無掩蓋的揭露這輛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最畏懼的對手!

 

就以這張圖片來看,量產車型可說是移植了大量8-Series concept概念車的設計理念,完美地保留了BMW最原始的初衷,包含那霸氣逼人的頭燈組與加大型鍍鉻腎型水箱罩、重新設計的前保桿與後視鏡。

一切當然不止於此,從性感翹臀的角度望上去,全新BMW 8-Series在後保桿二側裝載一組進氣孔,並以跑格十足的雙出排氣管搭配大面積黑色塗層面板,最後以未來科技感十足的尾燈組做結尾,整體呈現一股相當前衛的視覺效果。(似乎有種BMW i8的影子)

雖然圖片非常模糊,但還是依稀可見,經過外媒研判後應該是「850i」車型,若屬實,其動力規格搭載一具來自750i xDrive的4.4升TwinPower Turbo V8引擎,最大輸出功率為445HP/66.2kgm!

全新BMW 8-Series預計將於今年底投放生產,而話題性最高的M8也在計畫內,M-Power總裁 Frank Van Meel表示,全新M8整體輸出功率將超越現行BMW M5的600hp/76.4kgm,成為性能產線中的新王者!而BMW也可望將敞篷版本導入,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