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Wagon RS6-R半成品 690匹2020 ABT Audi RS6 Avant讓你先味香

很少有旅行車能夠像當今Audi(奧迪)RS6 Avant一樣強大,直截了當。它已經是一個性能超級巨星,它的心臟可輸出591hp最大馬力,使其加速就像超級跑車一樣快,聲浪聽起來也像是個發怒的怪獸。但是它的車室十分豪華,還可乘載五位乘客,並能載運不少的行李。

這麼好的一款車當然很多人會買,只是熱血性能車主在開過一段時間後就會對動力感到麻痺;而ABT深知此點,因此他們已準備好要讓RS6 Avant變的更好更快。

繼去年12月公布RS6-R的預覽設計草圖後,ABT終於又再透露了一些這款超級Wagon的訊息。目前 大家看到的還不是完整的RS6-R,它要到4月下旬才有可能完成。不過ABT表示,目前Audi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已被提升到690hp,扭力也有89.7kgm。這家專改Volkswagen(褔斯)產品的知名改裝廠商並未提供所有改裝的詳細訊息,但他們表示升級的關鍵在於新的引擎管理控制單元。

除此之外,ABT還提到引擎的一系列保護措施可以為車主帶來無後顧之憂的駕駛樂趣。至於經過ABT升級的RS6 Avant可以在3.3秒完成0-96km/h的加速,没錯,速度非常快。ABT沒有提到是否解除限速器,不過原廠的RS6最高安全極速被限制在250km/h,但我們相信RS6-R的速度絶對會大大超過250km/h。ABT也沒有提到避震懸吊的變化,但是這輛超級Avant確實採用了一套新的輪圏。而且是很漂亮的黑色輪圏。

我們不知道4月份ABT正式推出RS6-R時是否會帶來更多變化,但是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我們也不會感到驚訝。因為以前的ABT RS6已經有730 hp的馬力輸出,且其他改裝廠商,例如MTM已將RS6 Avant的馬力提升到787 hp

 

Leave a Reply